漸漸地 漸漸地
大姊的笑容越來越少
話也越來越少
探視她的時候
哀傷是她眼底詠嘆的音符

我看著她 紅著眼眶
她看了我也輕輕別過頭去

那半年的歲月是何其漫長卻又珍貴
我一直想起以前她準備早餐的身影
還有發病前兩天大早急急忙忙買塊豬肉
交到我的手上
並且要我好好給媽過母親節
現在...現在...
一切都不能重來過

那年的秋末初冬
那一個昨日明天的交接點
她...走了

送她回家,他們要我趕快回去
否則她會走不開...

回家的路只有幾十公尺
我的淚灑在每一個走過的足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