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季

整個地球上的人們

很冷

很悶吧

我也是其中的一個;


這個風暴

源頭何在

這稱為萬物之靈的

會記得多久

我也一點都不清楚;


紛擾的人的社會裡

是一座永不平衡的天秤

這端站起

那端放箭

幸福的快樂的

和平的溫馨的

永遠只當做夢的口號

人,終究無法檢視自己的位置

棋子何其多

下棋的人只兩三個;


我,想要家人幸福地生活

我,想要一個和樂的環境

我,想要每天面對微笑的臉孔

我,想要失落時有人鼓勵

我,想要快樂時可以看見別人同樣有喜悅

我,總是這麼天真的祈禱著,努力著


明年,我

要繼續努力著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