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上一張新臉孔

刻意睜大的小眼睛

努力微笑的大嘴吧

只為了一個好心情


我不是光彩奪人

也沒有飽讀詩經

平凡的一如荒野上的小草

然而我一直努力地打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昨天的昨天我哭得有點瘋

因為幸運從不停留在我的身邊一分鐘

今天的昨天我懶得不想動

因為害怕所有的努力終究又是一場空


而夜裡的星空

風雨過後還是會露出笑容

輾轉了一整晚的我

也想要把快樂貼進屬於我的光陰


所以明天的昨天下定了的決心

快樂不再是無根的浮萍

綣縮在黑暗角落裡哭泣

相信有一天我的夢想能夠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