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蘋果

是否真能平安一生

是否真能遠離醫生

我不了解


吃了蘋果的意義

對我而言

是一段青澀年代中

小小的難忘的回憶


第一次

握住蘋果的那一刻

咬下蘋果的瞬間

我得到一份莫大的滿足


其實

當時過於矇懂

忘了抬頭看看

母親深鎖的眉頭

那可以讓全家吃頓簡單晚餐的錢

那母親奔波一整天去掙起來的錢

為我強烈的渴望而揮霍掉的錢


長大後

我不怎麼愛吃蘋果

但是每每看見蘋果

都會想起母親為我買下第一顆蘋果的那天

我的一生

不為貧窮而苦

不為忙碌而失去快樂

因為老天給我一個最珍貴的

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