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亮了

我打開窗

和笑容相互擊掌

要努力地

要快樂地

把陽光照耀下的人生

打理得光彩

雖然

吵雜聲大了些

該存的money少了點

可是追逐的腳步

未曾停歇;



午夜了

我關上燈

和寂寞聊聊天

我說

那個帥帥的好友真不體貼

把所有的目光都吸引過去了

我,

只好和大夥兒一起對著他笑;


另一個才華洋溢的好友也同樣不謙虛

把女子們的愛慕男人們的忌妒

全一股腦兒的收進自個兒的口袋裡

我,

只好聳聳肩羨慕的為他拍拍手;



白天和夜晚

我的主場在什麼時候

是需要面具的白天

還是素顏的夜裡




想不通

再想

還不通



這擾人的枕頭

這曖昧的棉被

煩著我...

煩著我...


於是,

我鑽進了被窩

呼呼大睡 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