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遠影.jpg

我時常幻想著是那流浪的雲朵

可以明白你的快樂和悲傷

快樂的時候用高昂的嗓音向我歡呼

悲傷的時候靜靜看著我把淚輕輕地落

快樂之後 , 悲傷過去

腳步一樣的向前走

雙手一樣努力地堆積自己的幸福



我時常幻想著是那漂流的輕舟

可以陪伴你的落寞與孤寂

該不該說和該向誰說的困惑

在你登上這輕舟的那一刻起

通通撒入水面成點點波光粼粼

落寞是水花 , 孤寂是餘波

河岸草原的遼闊才是你真正的視野



許多時候我就是如此的長不大

幻想著惹人一笑的情景

如果生活可以因此而快樂

就讓我的天馬行空一直飛行

當你需要無聲的安慰和祝福

別忘了

那片雲

那輕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