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倆人電話中

甲:同學 同學還記得我嗎?

乙:記得記得 你現在在哪邊混?

甲:我都在金融業啊

乙:喔,混的不錯喔

甲:還好啦,哪能跟你比,聽說已經當主管囉

乙:哪有

甲:老同學了,還假仙咧

乙:真的沒有,對了,你有事嗎?

甲:同學聚會啦

乙:喔,時間跟地點呢?

甲:下個星期天11點,老爺門口會合

乙:好啊,很久沒見了,聊聊也好

甲:那小張由你通知囉

乙:小張?張x杰嗎?

甲:不是啦

乙:張?張x隆喔

甲:同學,別鬧了,是副班代張xx好不好?

乙:你..你是哪位?

甲:你..不是徐xx嗎?

乙:我不是喔

甲:那你是...

乙:我是清潔工,這位置的人不在...

甲:... 謝謝你陪我聊了這麼久,再見. (開始咬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